【從家開始的英語學習旅程:「歐帕思」的驚喜】

說起學英文,我總認為越早開始越好。記得自從我家小不點開始蹣跚學步,我就一心想著要讓他接觸英文。一開始只是放些英文兒歌,偶爾教他認識幾個字母,但似乎收效甚微。因為工作繁忙,我一直無法找到合適的學習方式,更不用說帶他參加實體的英文課了。他進入小學後,學校有開設英語課,但一學期下來,我感到孩子的進步並不顯著。

【從家開始的英語學習旅程「歐帕思」的驚喜】

直到我在網上無意間看到了「歐帕思」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平台,這改變了我們的英語學習之路。最初對於線上學習還半信半疑,但在一位朋友的熱情推薦下,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令我驚喜的是,「歐帕思」的教學模式完全不同於傳統的一對一教學。老師根據我兒子的能力量身定制教材,使他不必擔心跟不上進度,學習過程既生動又有趣,全英語的交流方式對他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這種學習方式就像將外籍老師請進家中一樣,充滿活力且專業。以前我們曾嘗試過其他的才藝班,每堂課費用都在四五百元左右,然而「歐帕思」的一對一英文教學,每堂課竟然只要250元,這性價比實在令人驚喜。難怪線上英文教學如此受歡迎,學生數量持續攀升。

最令人欣慰的是,孩子能在家中的舒適環境裡學習,沒有其他學生的干擾,這讓本來害羞的他在課堂上更願意開口。線上學習的這些獨特優勢真的很吸引人。

使用「歐帕思」非常方便。我們首先註冊了Zoom帳號,就能開始與老師進行視訊課程。然後,在「歐帕思」官網申請了一次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測試,這次體驗和正式上課沒什麼不同,課後還有老師提供詳細的評估和學習建議。

我覺得這個免費體驗非常有價值,適合所有想讓孩子學英文的家長試試。短短25分鐘,就讓我對孩子學英文的看法有了很大的變化。

現在每當上課時間一到,我家的小朋友就特別專注,甚至連他的妹妹看到哥哥上課,也忍不住好奇地湊過來看。孩子們對學習英文顯然沒有我想象中的恐懼。看到他們這樣投入,我心裡非常欣慰。

【從家開始的英語學習旅程「歐帕思」的驚喜】

我希望透過這篇分享,能幫助到那些尋找有效且便捷英文學習方法的家長。學英文永遠不嫌晚,關鍵是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如果你也對「歐帕思」感興趣,不妨試試看!

了解更多或報名,請訪問以下連結: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從家開始的英語學習旅程「歐帕思」的驚喜】

讓我們一起在家中開啟孩子的英語學習之旅吧!

【從家開始的英語學習旅程「歐帕思」的驚喜】

【從家開始的英語學習旅程「歐帕思」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g2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