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桃園寶寶防踢抱被實體門市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南新生兒外出抱毯抱被怎麼選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彰化小朋友外出抱毯懶人包巾推薦排行榜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寶寶睡覺舒眠包巾推薦排行榜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桃園新生兒睡袋怎麼選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中小朋友懶人包巾夏天選購方式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桃園寶寶春夏抱被選購方式

我有一個愛慕虛榮欺軟怕硬嘴吧十分不好的的爸爸!在他的想法中我的婚姻雖然是他們介紹的,但過得很不富裕點總讓他們支援和幫助!因為我眼瞎找了個不愛上班只賴在家里打麻將玩游戲一月只要開1000多點工資就知足的男人!我們2007年結婚的,,雖然從孩子6歲我就各種干活!但是也就是在孩子剛生下來漸漸長大的這幾年里老公一月1000多點再加上我打工掙的1000多點的工資還是需要父母的幫助!所以導致我結婚10年累計算欠娘家最多不超過7萬塊,爸爸只知道4萬(我結婚時我爸媽一分錢都沒有陪送),等弟弟結婚爸媽帶了20萬去的回來剩5萬元。還給弟弟交我10幾年的養老保險1年6000多吧!媽媽還有份保單是20萬也是弟弟的名字!這些我都不爭! >>>更多美文:隨感

周末最是喜雨。無需任何理由,可以安然賴床。可以身似浮云讓思想飛。尋尋覓覓,飛到了一幢老宅子。 這其實是一件舊聞。2013年中國國家旅游網曾經報道過,這兩天微信圈里又傳得火爆,尤其是東鄉人集聚的朋友圈。自從宜園里展出那幾棟老宅子后,更是津津樂道。 這是一幢漂洋過海的徽州老宅子。他的老祖稱之為“蔭余堂”,原本位于老徽州府休寧縣黃村。和中國大多數古村落一樣命運的是,村里人都搬到城里去了。這座老宅子的后人也是。囿于公寓的局促,于是,祖產便成了雞肋。戀舊人家,興許還在車庫的犄角旮旯處給他們一些安身處。日子久了,便成了鄉愁。 上世紀的某一個冬日的午后,我曾經和好友徘徊在東鄉一個正拆遷的村落里。一件件舊物件,被主人隨意地丟棄在一堆堆斷垣殘壁間,無助、凄涼地看著主人黯然離去的背影。在那層層疊疊屋頂的檐下,斑駁的樹葉間,曾經的人丁興旺都成云煙。石雕、磚雕、木雕,一代代傳下來“耕讀傳家”的家風也淹沒在這蒼涼的老宅子了。 徽州也是,政府在各地古董商們走村串巷高價收購精致雕刻老宅子的信息中,體味到了老宅子的價值。于是有了徽州文化保護中的“百村千幢”工程,也為徽州古建筑的搶救做出了艱難努力。但相對于徽州大地明清兩朝徽商故里難以計數的老宅子而言,無疑是杯水車薪。太多太多曾經耗資萬千銀兩的老宅子只能任其漂泊在雨打風吹中,凄惶而涼薄。每一次行走徽州,每一次相遇廢墟頹塌,都會刺痛我的眼和心。 我不是南希。我羨慕南希。我敬重南希。她做了我一直以來癡心妄想的事情。1996年,她在黃村和待價而沽的蔭余堂相遇,剎那間,天地為之亮閃。源于對中國文化的癡迷,南希決定要把它從徽州搬到美國去。于是,她籌集資金,“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打包2735個木構件,972塊石片,屋內擺放的所有生活用品,甚至連天井、魚池、石路板,一件件拆卸,一件件標識,裝了整整19個集裝箱,從徽州,漂洋過海,來到美國波士頓東北邊的小鎮賽勒姆。 賽勒姆是一座海邊小鎮,在這座小鎮上有建于1799年的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館,這也是美國迄今為止連續開放時間最久的博物館,特別以館藏豐厚的亞洲藝術品而著稱。這里也是19世界最重要的美國東部與中國貿易的港口。從相遇,到展出。從拆遷,到恢復。從徽州,到美國。整整7年的光陰。他們耐住了寂寞,耐住了驚訝,耐住了興奮,讓這200多年前的徽州兩層老宅子的故事,人物,風情,民俗,隨同這磚磚瓦瓦,草草木木,一起驚艷問世。 在休寧,黃姓不是大姓,黃村也不是大村。這是一個始建于1210年的尋常村落。1799年,美國塞勒姆市皮博迪博物館修建的時候,黃家已經在黃村繁衍了28代,黃家的28代和29代子孫們,在漢口、上海和沿海外國人做生意賺了些錢。他們舉家族之力回老家修建了這棟老宅子。前前后后,16間臥室,四合五開間。天井,花園,回廊,堂屋。一個龐大的家族,一份豐厚的祖產,“蔭余堂”——他們希望幾代人積累的這份殷實家業能夠蔭及他們的后世子孫。 相隔太遠,我無法傾聽“蔭余堂”里參觀者的驚訝和贊美。但我卻分明聽到了老宅子里黃家故人沉重的嘆息。1982年,最后一位黃姓族人黃錫麒從老宅子遷出,它的生命隨著族人對都市生活的向往而走到了盡頭。我無法猜度黃錫麒邁出老宅子時候的落寞,也無法猜度黃姓族人告別老宅子時候的糾結和復雜。一座老宅子,蔭護了黃家八代人的生老病死。他們生生不息,僥幸地躲過了這個民族連綿不斷的深重天災、戰火,見證了康乾盛世后清朝的衰亡和整個近代中國的苦難,也見證新中國的建立和改革開放后的崛起。1996年,蔭余堂里每一個老物件都見證了這個凄涼時刻,黃姓后人用投票的方式決定了老宅子的命運——賣掉。 這時,它遇到了南希。 在中國,蔭余堂這樣的老宅子很多很多,他們不是出將入相或者帝王家,他們只是千千萬萬尋常百姓之家。在這里,有著中國文化的傳承,有著中國宗族家規的延續,有著中國人家長里短的煙火印痕。黃家幾代人堅守過,如同大多數人一樣難以割舍但卻只能無奈地丟棄,眼睜睜地任其頹廢在一座座工廠或者高樓底下。而在世界的另一邊,卻有人視其如珍寶,奇貨可居。200多年之后的漂洋過海,蔭余堂對后人的庇護走得如此遙遠,是幸還是不幸? 據說,在蔭余堂正式展出的那一天,參觀人突破了一萬人。同一天,南希也出版了她的書籍,《蔭余堂:中國房屋的建筑與日常生活》。 也許,緣分都是天定。60年后,當蔭余堂在中國鄉村落成,他的族人過著庭前種花,窗下喝茶,書房讀書的尋常生活時候,波士頓的西北部一個叫做“康科德城”的小鎮上,1854年,也有一個人,一本書,讓全世界感知到了人在遠離喧囂,安靜棲息,原生態居住的無上魅力,那就是盧梭和他的《瓦爾登湖》。 隔著200多年光陰,今天,在波士頓的東北的一個小鎮上,一個還保留著徽州尋常家庭生活溫馨的老宅子在向世人詮釋著中國人安靜的過往。曾經,在波士頓的西北小鎮上,盧梭用他的《瓦爾登湖》告知了人們還有一種生活叫“詩意的棲住”。 當所有人都被趕進都市里一座座整齊劃一的水泥城堡茍且著眼前的生活時,盧梭安靜地告訴你,還有遠方和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現在的愛情太現實了,只要男生肯為女生花錢才是王道,所以談戀愛也要需要很多錢去維護。其次就是男生對女生的要求,還沒有了解多少,就想到了開房,難道性比愛重要嗎? 這些男生也不會考慮什么是三觀,什么是真正的愛情,只知道自已下半身的需求,也不知道愛情的真諦是什么,婚姻是一種什么樣的形式。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太多了,這樣寧可不婚,也不要隨隨便便的結婚,為此女人都顯得很慎重。因為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可是愛情需要互相的包容,理解和支持,難道一張床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了嗎? 男人在婚戀觀上,都是猴急猴急的,失戀了隨便找一個人過了,可是又避免不了催婚,又心急火燎的找了一個相對來說喜歡的女生,來滿足自已所謂的需求,這豈不是太自私了嗎?如果因為未婚先孕的太多了,有的因為奉子成婚的也多,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其實不然,沒有好的愛情基礎,即使有了孩子也會有離婚的現像出現。首先在三觀上,因為三觀不同,就會出現雞同鴨講的情況,所以吵架也是在所難免的。其次,有沒有共同語言,有沒有相同的愛好,也是關鍵。愛一個人是雙方都要學會付出,學會感恩,不是一味的索取,有時一言不合就拉黑的太多了,為此現在談戀愛太難了,女生要保護好自已,男生的情商得高,這樣才可以有互相好好地相處,本來同性之間的相處已經很難了,何況異性之間。 現在離婚多與結婚,可能因為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太多了,所以幸福的新人并不多,過與草率做了父母,自已卻還是一個孩子,這份責任從何而來,加上社會工作的壓力還有生活的上壓力,越來越大,看上去全職媽媽很不錯,其實成了父母必竟這么簡單。夫妻關系和家庭關系是密不可分的,什么樣的父母就有什么樣的孩子,難道當時只是為了一時的愉悅,輕輕松松成了父母,就可以不了了之嗎? 愛和責任是不可以缺少的,只有懂了什么是愛,才可以去經營一個家,這樣的才會幸福,不是隨隨便便冒冒然然地找一個看似喜歡的對像來解決自已生理上的需求,這樣會不會太兒戲了。 就是這樣的人太多了,渣男和渣女到處都是,誰還敢找對像,誰還敢結婚。愛情和婚姻雖然只是一個過程,并不是過家家一樣簡單,沒有經歷婚姻的人,是體會不到其中的之所以然的。 愛是互相的,婚姻是兩家的事,要經營好并非易事,成熟的人不會為自已的一時所需去勉強別人,懂愛的人太少了,可是生活中又需要愛,同時也都想有一個家,可是家也不容易,婚姻里就是一個家,現在家的缺失,家的不完美,家的遺憾,也成了一個社會問題,男男女女也要想想如何去經營一段感情,一個家才是真的。 愛情與婚姻走得好,相互扶持就可以幸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北小朋友魔鬼氈包巾推薦
彰化寶寶防踢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桃園寶寶魔鬼氈舒眠包巾實體門市 新竹小朋友睡覺舒眠包巾使用方式高雄小朋友防踢抱被比較推薦 台北嬰兒魔鬼氈舒眠包巾評比 台南小朋友可調式舒眠包巾推薦ptt彰化新生兒睡眠包巾實體門市 高雄嬰兒防驚嚇舒眠包巾使用方式 苗栗寶寶睡袋怎麼選

arrow
arrow

    e86g2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