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南小朋友防踢睡袋推薦ptt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新竹小朋友拉鍊抱被評比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苗栗小朋友懶人包巾夏天怎麼選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小朋友防驚嚇懶人包巾推薦排行榜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苗栗寶寶純棉懶人包巾怎麼選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新竹嬰兒拉鍊鈕扣懶人包巾評比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彰化小朋友拉鍊鈕扣抱被比較推薦

余兒的生活每天基本上就是兩點一線,公司——家里!如微風吹拂的湖面,平靜的沒有波瀾! 來到新樓層里,一雙秀氣的手————被吸引住了,十指修長,干凈整潔,指夾縫沒有任何的污洉,余兒確實是多看了幾眼! 至此,余兒每次到新樓層都會多看兩眼這雙秀氣的手,順著手的方向向上移,便多了一雙濃眉大眼!給人的感覺,跟新樓層里的其它人特別的不一樣…… 我們都帶著口罩,因為疫情! 余兒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溫婉、斯文的女子,皮膚白凈。 余兒還給人的第二感覺就是:高冷!幾乎每個人都這么說,冷的讓人不敢親近 余兒就這樣散發著自己獨有的氣質和韻味! 那天,他們互加了微信,余兒當時確實驚了一下,因為在新樓層,沒人敢加她的微信,突間覺得這個人還挺大膽的,竟然開口問了微信,以余兒的性格,問了也不會加的,但那一刻余兒也沒有拒絕 兩人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們就稱他為悟空吧 因為悟空負責的工作是余兒所對接的訂單,所以話題便打開了,故事也從這里開始了 很多時候,他們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便心照不宣,在文字的交流里,余兒似乎找到了另外的自己 其實余兒是可愛的,可愛的有點幼稚,甚至還有點鬧人! 面對悟空的熱情,余兒是害怕的,抗拒的,因為余兒比悟空年長好幾歲! 可是很多時候,感覺是很奇妙的東西,你根本就阻止不了它在你內心滋長,他們糾結過,扼殺過,絕決過,可它就像是一顆生了根長了芽的種子,在不停的生長,甚至把他們折騰的精疲力盡。 那一年的11月,余兒生病了,因為體質太差,加上心情起伏不定,內心比較細膩,當時的余兒很害怕,總覺得自己得了不治之癥,不敢告訴悟空,怕悟空嫌棄。 那一段日子里,悟空開導著余兒,總是囑咐余兒要早睡,不要熬夜,不要給自己太大的思想包袱,享受人生每個快樂的階段…… 余兒也是一個很任性的人,悟空習慣早睡,余兒總是折騰悟空,陪她聊天,不準他早睡…… 其實他們都知道,那時的他們一個在鬧,一個愿意陪著你鬧,其實人生也不過如此,我們一直追尋的精神寄養,莫過如此! 很快放了年假,其實年假最多也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他們感覺好漫長,似乎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放假不到10天,悟空開車跨躍幾百公里來看余兒…… 余兒要回老家了,從上車那一刻起,悟空和余兒一直相互發著微信,注意安全,記住車牌號,他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一直等到余兒安全到家…… 愛意,都刻在細節里,不在意同樣體現在細節上,那時的余兒是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眼里發著光,嘴角微微上揚的弧度,連空氣里都夾著甜味。 余兒也會和悟空鬧,因為特別的日子里,沒有感受到在意,大家一鬧總是斯底里的僵,半路余兒賭氣要下車,悟空一踩油門一溜煙跑了,余兒邊哭邊往回走,甚至他們各自為自己劃了口子,后來悟空開玩笑的說,以后就是兩口子了…… 余兒在悟空那里感受到很多的人生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兩個人相互在意原來是這樣的,第一次有飛奔幾百公里就是為了來看自己,把余兒感動的語無倫次,只有在心里默念,一切值得! 余兒和悟空從來沒有在面前叫過對方的名字,因為余兒和悟空都懂。 笑過,鬧過,哭過,拉黑,再加,拉黑,再加,這就是余兒和悟空,其實任何一種關系就像燒開水,0度起步,慢慢升溫,達到沸點,直至降到涼白開,余兒和悟空之間有太多的限制,太多的阻礙…… 余兒用悟空給她起的名字做呢稱,悟空用余兒給他選的圖片做頭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沙雕可愛的文案 一、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二、和你在一起的目的很簡單,生個孩子,看你小時候的樣子。 三、喜歡你,是一件上癮卻無法過癮的事情。 四、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小女子余生愿聞其詳。 五、喜歡你五分也只會講三分,這樣留有余地才能略顯得不失分寸。 六、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七、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八、好想變成雪啊,這樣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九、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眠于你心上。 十一、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快抓不住你了,可每次一看見你笑,我就渾身充滿了力量。 十二、世上大小情仇,我皆嘗過二三分,若說起最吃味的,大抵是你眉眼下的風流。 十三、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但我敢說你是我最用心愛的人。 十四、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這里,不悲不喜。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這里,不增不減。 十五、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我走不動路,久到你牙齒脫落,久到牽著的手布滿皺紋,就這樣一起走過一生一世。 十六、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十七、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十八、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十九、你眨眼是蓬蓮初開,你一笑是靜海波瀾,你開心,我便晴空萬里,你難過,我便驟雨滿山。 二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 二十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二十二、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注定也好,總之人生能夠有你,真好。 二十三、是因為喜歡你,所以順帶喜歡了整個秋天。 二十四、我在云朵后偷看你,在深夜的每顆星上想你,我假裝不在意可能有點刻意,但你別拆穿,不然就賴上你。 二十五、送你一個指南針,免得你,被我愛得找不著北。 可愛又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二、你是我的貪得無厭,也是我的咎由自取。 三、在這個不動聲色的日子里,遇見美好的你真好,所以我實在忍不住,想陪你到老。 四、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時光依舊,你也依然在。 五、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六、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剛好。 七、我就是要寵壞你,壞到沒人敢要你,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八、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九、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十、爛熟于心的,不只是你的名字,還有你可愛的樣子。 十一、落葉歸根,我歸你。 十二、遇見你的時候,感覺自己變成了一瓶可樂,一下子被擰開,滋啦,全身都冒著幸福的亮晶晶的小泡泡。 十三、要抱抱,要摸頭,要托腮,要你全部的寵愛。 十四、人間本不該令我這么欣喜的,但是你來了。 十五、愿我在將來的時候最后的時間里看見你。愿我在垂死的時候用我虛弱的手握著你。 十六、如果你愿意,我就鐘愛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單相思。 十七、我昨天很愛你,今天不想愛了,但我知道明天醒過來,最愛的人還是你。 十八、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九、很多人努力想要做人上人,而我不一樣,我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二十、對你的喜歡就像七八歲的英雄夢,不可一世又不堪一擊。 二十一、我只想做你的小太陽,在你肯定愛我的時光里,不求三生三世,只求這一世相偎相依! 二十二、如果你不珍惜我,我會告訴你,過了這個村,我會在下個村等你。 適合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塵世間的事兒莫過于此,用一個瞬間來喜愛一樣東西,隨后用很多年時間來慢慢拷問自己為什么喜愛這樣東西。 二、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分離,只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認為還回得去。 三、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得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忙這忙那,甚至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 四、同時追兩只兔子的人,一只也不會逮到。不必貪圖應有盡有,不必試圖無所不能,不必企圖無所不及,做你最擅長的事兒! 五、有一些東西懶得費口舌跟人解釋,有一些話即使說出來也難以解決問題,有些事挑明了反而害人害己,因此許多事最后就都變成了一句“算了”。 六、假如有一個人對你特別好,記得千萬不要把那個人弄丟了。 七、“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能夠為了自己的身形控制自己不吃東西;能夠為了自己的肺控制不抽煙;能夠為了自己的酷控制自己不言語;能夠為了自己的尊嚴控制自己不屈服;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心。當你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他時,你的心卻告訴你這是沒有用的。” 八、你所羨慕的,是你想要的;你所嫉妒的,是你想要而無法得到的。 九、一段會輕易失去的感情,表明你從未擁有過,一個會輕易失去的愛人,表明你從沒被愛過!雖然如今浪子回頭痛哭流涕,但回頭找你,是因為吃準了你的善良,痛哭流涕,哭的不是對你的愧疚只是自己的可悲!記住,春風得意時的浪子回頭最珍貴,窮途末路時的暫時投靠最虛偽! 十、不要說自己生活壓力大,很苦,當你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有的人才剛下班,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上班,這世界每個人都很苦,憑什么你扛不住! 十一、姑娘應當明白的是,氣質比年紀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高興比愛情重要。 十二、許多時候再冷再痛也可以扛住,咬緊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而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十三、人,實際上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十四、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十五、平平靜靜地吃粗茶淡飯,勝于膽戰心驚地吃大酒大肉,沒有健康,便沒有生活上的真正開心! 十六、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上輩子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悲傷的情緣與怨恨。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 十七、那些說“長得漂亮不重要”的男人,說這句話時的斷句實際上是:長得漂亮、不重,要! 十八、小時候感覺喜愛就夠了,越長大了越發覺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會發覺連喜愛都不剩了。 十九、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別著急恨,海不會枯石不會爛,還有明天。一生時間雖短促,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用高高的理想,低低地走,慢慢地活。在你自己的心里,你原本是個小孩子,毫無猶豫的付出,毫無防備的受傷,毫不遲疑地復原。 二十、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只要他有一個優點,就被你無限放大,愛不釋手。 二十一、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你過得是最輕松開心的,雖然偶爾會感覺孤單了點,也別忘了充實自己! 二十二、你有錢,周圍全是笑臉;你沒錢,個個把你疏遠;你風光,再忙都要去拜訪;你落魄,再閑也說沒時間。現實的社會,真心沒有錢值錢,感情只和錢有緣。 二十三、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二十四、我夢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花,有天空,有能夠眺望期許的遠方。 二十五、如果你不夠優秀,人脈是不值錢的,它不是追求來的,只是吸引來的。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 二十六、“過去”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但絕對不是一個能夠長久逗留的地方。 二十七、你說你喜愛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愛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愛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二十八、這世界,沒有偶然。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今年的平安夜非常平常,沒有與往常不一樣,突然發現很想約一個朋友去吃飯找不到人,是不是真的要離開深圳這個地方我才能有另一種人生,我覺得在這邊人雖然是活的,但心是死的,沒有什么是可以能讓我開心起來的,所以明年過來的時候我打算辭職,退房從這邊離開,回家去,先看看成都有沒有合適的機會,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在家做點別的什么事情。 >>>更多美文:隨感


高雄嬰兒春夏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2022網友票選「睡過夜神器冠軍」】 新竹新生兒有機棉包巾使用方式 高雄嬰兒有機棉抱被使用方式【2022新生兒包巾怎麼選】 新竹寶寶抱被評比 台中新生兒可調式包巾評比【超實用】2022幼兒包巾建議 高雄新生兒拉鍊鈕扣包巾選購方式 台北嬰兒純棉包巾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e86g2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